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水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牌的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水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牌的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水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牌的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健康餐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美安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魔王雞排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創業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弘爺漢堡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鹽水雞

星期六下午,天氣晴朗,我和小珍組織成一個錯別字調查小分隊,向湘江南路那邊奔去。 我們在一家醫院門口下了車,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一個錯別字。正在我們灰心的時候,我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一個小攤上“今天打八五折”上把“今”寫成了“令”字。我和小珍商量一下,決定勸說攤主把字改過來。我說:“攤主,你的一個字寫錯了,那個‘今’寫成‘令’了。”可那位攤主一聽我不是買菜的,臉一沉說:“快走快走!我可沒寫錯,別妨礙我做生意!”我們一聽真是哭笑不得。 我們只好向下一個目標進發。我們又來到一個小吃店,小珍眼尖,說:“小婕,那個‘津津有味’寫錯了。”我抬頭定睛一看,招牌真的把“津津有味”寫成了“精精有味”。我本想算了,因為之前我已經碰了一鼻子灰,可小珍說:“不能,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聽她這樣說,我又充滿信心大踏步地向店里走去,向老板說了此事,建議說:“把招牌換下吧,不然多影響生意呀。”老板一聽,熱情地接受了我們的建議,把招牌換下了,還夸我們倆,嘻嘻!!我和小珍都笑了,因為我們又消滅了一個錯別字,心里真高興。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計,我們就買了一盒餅干,正準備打開包裝蓋時,突然發現上面有一個詞語讓我百惑不解——“唇唇欲動”,讓我越看越奇怪,可又想不通。向小珍提出了問題,小珍告訴我,原來是那個“唇”字用錯了,規范的成語應該是“蠢蠢欲動”。 天啦!怎么有這種用法?真讓人不可思議又讓人氣憤,中國漢字怎能如此濫用?接著,我和小珍又找到很多錯別字,總結一下都是錯別字,別字。我認為,濫用字和寫別字都是對祖國文字的一種不尊重,我想社會上應該得多開展關于漢字的活動,激起人們學習漢語的熱情。 >>>更多美文:平靜

264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27℃~19℃客廳早晨溫度26℃ PM2.5-55 慶兔兔還在床上疊被子。 我問:“慶兔兔,你現在每天晚飯都吃什么了?是不是每天就吃雞蛋糕了?” 慶兔兔說:“不是的,我就吃了兩次蛋糕。” 我問:“那你們是不是在吃熱干面呀?” 慶兔兔說:“我們沒有天天吃熱干面。” 我問:“那你們晚飯爸爸都炒什么菜吃了。” 慶兔兔說:“爸爸沒有炒菜,我們是在飯館里吃的飯。” 我有一點奇怪了,慶兔兔打架子鼓的琴行離姨媽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在飯館里點菜等待炒菜上桌可能就不止二十分鐘,為什么爸爸就不帶著慶兔兔過來吃飯。 在家里吃飯干凈衛生,外婆炒的菜清淡可口,何況家里還有一個慶小兔,兄弟兩個人更加多了一份親情,兩個人在一起吃飯會更香一點。 帶慶小兔去姨媽家的路上,外婆說:“給他們留的菜一樣都沒有吃,冰箱里的藕都變色了,幾顆生菜都有一點爛了。幾個西紅柿也不能吃了。” 開始外婆天天給他們冰箱里放各種各樣的蔬菜,第二天看冰箱里的菜沒有動,外婆把冰箱里菜拿出來帶回家,外婆又重新往冰箱里放剛剛才買的蔬菜。 時間長了,外婆看冰箱里的菜一直沒有動,外婆就沒有再往冰箱里換新鮮的蔬菜了。 外婆跟媽媽說:“慶兔兔正在長身體的時候,慶兔兔要保證足夠每天的營養。” 媽媽說:“慶兔兔每天作業都做不完,讓慶兔兔將就一下吧。” 我說:“慶兔兔營養跟不上,慶兔兔每天增加的作業要做的深更半夜,慶兔兔的眼睛還要不要了。” 外婆說:“要不你吃完飯給他們帶一些飯菜過去。” 媽媽說:“他爸爸知道該怎么做的。” 慶小兔今天留下來在籃球場玩了一會。 小皮球已經被大毛咬壞了,今天拿了一個十厘米的皮球。 慶小兔拿著皮球就往籃球框下邊跑,原來小皮球慶小兔還能往上扔一點,現在皮球大了,慶小兔兩個手使勁地往上拋,皮球只是比自己的頭高一點。 皮球慶小兔扔不進,慶小兔并不氣餒,慶小兔還是一次次地往上扔。 慶小兔把皮球遞給外婆,外婆兩個手接過皮球,慶小兔兩個手朝上,慶小兔兩個腳蹦起來,慶小兔要外婆投籃。 外婆是能夠拋那么高,但是外婆一個也投不進去。 慶小兔沒有人告訴他,皮球是可以往籃框里扔的,但是慶小兔每次拿著皮球,慶小兔就知道往籃球架下邊走,慶小兔走到把皮球往籃球框里拋。 今天家里沒有找到更襠褲,慶小兔穿的是一條開襠褲,家里多了一只大毛,地面上每天都留下無數的狗毛,還怕大毛什么時候發瘋會咬一口慶小兔。 外婆說:“今天回來把小九的開襠褲都縫起來。” 昨天機器人沒掃地,慶小兔又喜歡趴在地上玩,我把掃地機器人拿出來。 小時候慶小兔害怕機器人的聲音,前天機器人掃地慶小兔沒有害怕,我要慶小兔去啟動掃地機器人。 慶小兔看著我把機器人搬到客廳里,我說:“小九,你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 慶小兔一下子把身體緊緊地依靠在我的兩條腿中間。 我說:“小九,你不是不怕機器人了嗎?” 慶小兔回轉身兩個手抱住我的大腿。 我說:“機器人就是小九的電動汽車呀,你把電動汽車打開,我們讓汽車開呀。” 慶小兔沒有去開掃地機器人,慶小兔拉著我的一個手指頭,慶小兔要我去按按鈕。 我說:“這個機器人是小九的玩具,你要是不開的話,外公就把機器人放回去。” 慶小兔馬上拉著我的手,慶小兔不讓我把掃地機器人拿走。 我說:“你不讓外公把機器人拿走,你就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去。” 慶小兔兩個眼睛注視著掃地機器人,慶小兔還是依偎在我的身上。 我又假假地做了一個要把機器人搬走的動作,我說:“你不要機器人掃地,外公把機器人送回家。” 慶小兔用勁往我身上靠了一下,慶小兔拉著我的手,慶小兔因為握住他的手,慶小兔蹲下來彎下腰,慶小兔小心翼翼地把指頭按在機器人的按鈕上,機器人輕輕地叫了一聲,機器人揮舞著毛刷往前走去。 慶小兔站起來重新靠在我的腿上。 我伸出大拇指說:“真棒,我們小九能夠把機器人打開了。” 我接著鼓掌歡迎慶小兔的第一次嘗試。 看著機器人的走遠,慶小兔這才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走到機器人的跟前。 機器人碰障礙物,機器人轉了回來,慶小兔馬上回頭跑到我的跟前。 機器人沒有往我們這邊走來,慶小兔這才放下心又走了過去。 慶小兔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開始用腳去靠機器人,慢慢地變成慶小兔用腳去推。 這時候的機器人不是自己在走而是慶小兔的腳推著機器人在走。 機器人已經失去自己選擇路徑的自由,機器人要去的地方由慶小兔的腳決定。 機器人進到房間里,慶小兔剛剛跟著進去,機器人馬上拐頭回來,慶小兔馬上就退了回來。 慶小兔坐在遠處,慶小兔用手往屋里指著,慶小兔要機器人聽他的指揮。 機器人不會聽人的說話,我說:“機器人聽不懂小九的話。” 我用腳擋住即日起出來的方向,機器人馬上回頭就走。 慶小兔用手指著機器人高興地揮舞著。 機器人鉆進床底下,慶小兔就趴在地板上看著機器人。 機器人出來了,慶小兔剛剛站起來,機器人馬上打了一個回馬槍,慶小兔連忙伸出手把機器人拖了出來。 再下來,機器人就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慶小兔兩個手搬著機器人的后邊,機器人只能前輪著地,機器人是在慶小兔的驅使下掃地。 有時候機器人被抱離地面,機器人馬上停止工作,慶小兔把機器人放下來,慶小兔重新按一下按鈕,機器人又開始新一輪的工作周期。 小狗在吱吱地叫著,大毛趴在客廳里,慶小兔用手指著狗窩,慶小兔要大毛回去。 慶小兔說:“大毛,毛毛。” 大毛只是看著慶小兔,大毛沒有動,慶小兔用腳去踢大毛,慶小兔用手指著廚房。 我說:“大毛不知道你在說什么,當心大毛咬你。” 慶小兔馬上跑到狗窩跟前,慶小兔用手指著小狗喊大毛,慶小兔還沒有來得及要大毛過來,大毛已經跳進狗窩里。 慶小兔用腳去踩狗窩的邊沿,大毛馬上伸過嘴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說:“小九,你不能動大毛的家,當心大毛會咬你的。” 慶小兔還是往狗窩邊沿又踩了一下,大毛同樣用極快的速度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連忙把慶小兔抱起來,慶小兔哭了。 外婆說:“大毛是一條狗,大毛不知道你喜歡狗寶寶,大毛以為你會傷害狗寶寶的。” 我說:“等狗寶寶會走路了,我們小九就帶著狗寶寶到處去玩。” 慶小兔從抽屜里拿了拔火罐的一套盒子,這是一套真空拔罐器,六個大小不一利用抽氣造成真空的沒有火的拔火罐。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盒子,慶小兔一個手又把抽屜合上。 外婆驚奇地說:“小九拉開抽屜拿了東西,小九知道還要把抽屜關上。” 我說:“小九玩過的東西,小九知道放回到原處。” 外婆說:“小九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小孩,小九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認真。” 現在吃飯,慶小兔都是自己搬椅子,吃完飯慶小兔還要把椅子放回原處。 外婆說:“他們怎么還沒有回來呢?” 慶小兔搬著一個小椅子來到門口,外婆說:“小九,你搬椅子干什么?” 我說:“小九是想開門。” 慶小兔把小椅子放在大門跟前,慶小兔要我扶著站在小椅子上,慶小兔用手扳動大門把手,慶小兔把門打開了。 慶小兔探出頭看,我說:“小九,姨媽還沒有下班。” 慶小兔這才把門把手往回拉,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小九,當心你的手指頭。” 慶小兔已經把手退出門框,接著慶小兔就把防盜門關上了。 果真慶小兔走到門口聽見姨媽開門,慶小兔多遠就在喊姨媽。 慶小兔跟姨媽捉迷藏, 外婆說:“小九,吃飯了。” 慶小兔馬上搬了一把椅子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姨媽說:“小九,還有姨媽呢,小九,你再給姨媽搬一個小椅子。” 于是慶小兔給姨媽也搬了一把小椅子。 慶小兔吃的是米飯,慶小兔看見姨媽在吃小米稀飯,慶小兔也要吃稀飯。 外婆拿勺子喂慶小兔,慶小兔不要外婆喂,慶小兔自己用勺子吃。 大家都沒有注意,慶小兔端起小碗對著嘴就喝,小碗一下子倒了下來,稀飯流到茶幾上,稀飯流到慶小兔的衣服上,稀飯也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姨媽連忙給小九脫衣服。 姨媽說:“還好稀飯已經不怎么燙了,如果稀飯太燙,我們小九的皮膚就要燙掉了。” 慶兔兔和爸爸回來了,媽媽今天在市里上課,慶兔兔就回來吃飯,爸爸要帶慶小兔回家。 慶小兔聽到慶兔兔的聲音,慶小兔跑到門口看著。 爸爸說:“小九你怎么不喊爸爸呀?” 慶小兔馬上響亮地喊了一聲爸爸。 >>>更多美文:非主流日志

一 五律.清明節 惠風和暢日,芳草鷓鴣天。 一襲梨花雨,三春翠柳煙。 湖光山色艷,火燭紙香燃。 不忘先賢德,文明世代傳。 二 五律.清明節,緬懷逝者 清明時節雨,灑淚祭英雄。 烈火真金煉,臨危勇士攻。 白衣同濟世,華夏共興隆。 合力天能勝,神州起雁鴻。 三 五律.頌歌獻給為抗疫 獻出生命的白衣戰士 家國清明節,同心戰疫情。 荊襄生病毒,華夏筑長城。 天使奇功建,蒼龍藥水烹。 笑聲開望眼,眾庶舞紅櫻。 四 五律.舉國公祭紀英烈 警笛清明日,神州動地哀。 三軍除魍魎,四海起風雷。 死士為家國,先賢貢絕才。 今朝磨利劍,鬼怪莫輕來。 五 浣溪沙.清明節 滿地梨花柳絮飄。海棠水岸弄春嬌。 牛犁淡霧過溪橋。 遙看郊原荒野處,點燃燭火紙錢燒。 賢愚千載共云霄。 六 阮郎歸.清明 納新吐故百葩生。北歸鴻雁鳴。 松枝遒勁柳條青。香煙祭掃情。 花露重,翠嵐輕。山巒竹木榮。 夕陽簫鼓起歌聲。藍天放鳳箏。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生日的感動 文/鮑友明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但收到了親人和朋友的祝福,還收到了來自基金公司的短信祝福,令我感動不已。 早上7時37分,當我剛剛醒來,第一條祝福短信如約而至:“尊敬的鮑友明,在這個專屬于您的燦爛的日子里,華安基金管理公司全體員工敬祝您生日快樂。”8時08分、8時30分,直到上午10時許,我的手機短信鈴聲響個不停,相繼有八九家基金公司給我發來了祝福短信。最令我感動的短信當數這個:“尊敬的鮑友明,易方達基金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一路相伴,我們愿與您繼續攜手,在長跑中共同勝出。” 我是2007年股市漲到五、六千點時,聽人介紹購買了幾家基金公司發行的基金。剛進去不久,股市就開始下滑,我不愿割肉,一直硬撐到現在。如今,錢損失了不少,對基金公司的追逐熱情也已蕩然無存。然而,多年來,每到生日,我都能收到各基金公司的生日祝福短信。其中,既有被我拋掉的基金,也有我一直保留的基金,短信雖廖廖數語,但那份濃情和關愛卻使我倍加感動和幸福。 其實,在如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仍然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令人向往和期待。比如:病中的關愛、孤獨時的問候、挫折時的支持、生日的祝福等等。雖然,我在投資時沒有踩準節拍,導致資金損失嚴重,但卻意外地收獲了更為寶貴的精神財富,那就是每年生日的祝福短信。每當收到這些生日祝福短信,我都要反復仔細地閱讀,有些獨特的祝福我還會背誦下來,作為對自己的鼓勵和期待。 我不知道,基金公司是否會將這個好傳統傳承下去,也不知道我生命的倒計時何時停止,但我真的好想年年都能有這份真情和關愛,年年都能收到來自祖國四面八方那些陌生的老熟人的生日祝福短信,直到生命的終點。 小熊的生日會 文/趙紫綺 從前,遙遠的森林里住著一只小熊。胖胖的臉,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不過,那只小熊總愛欺負別人,大家都不愿意跟它玩。 小熊的生日快到了,它想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便寫了很多邀請函,它把邀請函一張張送到大家的信箱里,便滿懷期待地回家了。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它起了個大早,把屋子打掃得干干凈凈,并且準備了一大桌好吃的,有新鮮的蘋果,剛剛烤好的糕點,還有香甜的桃子和又大又美味的西瓜……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幾里外都能聞到食物的香味。 一小時后,兩小時后…… 一直等到太陽落山,朋友們一個也沒有來,小熊難過得快哭了。 小熊漸漸地想起了以前的事,小黑豬被它打得鼻青臉腫,小花雞的毛都快被它拔光了,到現在還沒長好…… 它自己反思了好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就挨家挨戶地給大家道歉,大家都原諒了它。 從此以后,小熊改正了缺點,友好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它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媽媽的生日禮物 文/王偉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總想送給她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借以表達做兒女的一片感恩之情。首先,我想親手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改善生活,因為她忙里忙外一刻不得閑,節衣縮食導致有點營養不良。其次,我還想送給媽媽一只八音盒,因為媽媽喜歡音樂,每次遇到煩心事,她就要哼上幾嗓子調節情緒。最后,我甚至想送給媽媽一枚金戒指,因為別人的媽媽都穿金戴銀的,而她跟爸爸結婚十幾年來,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裝飾品。 可我還是一名在校學生,并沒有能力實現這些愿望,怎么辦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事先我特地查看了戶口簿和萬年歷,發現媽媽的生日正好在周末。這天上午,我趁著爸爸、媽媽外出幫人蓋房子的機會,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個跟媽媽的手指頭一般大小的銅箍,經過一番細細的打磨、修飾,改造成了一枚簡直可以以假亂真的“金戒指”。下午,我又帶著妹妹和弟弟截斷村頭的一條小溪,抓到了滿滿一茶缸的泥鰍,回家試著做了一鍋泥鰍煮粉干。只可惜手藝不到家,竟把泥鰍燒焦了,粉干也煮糊了。 傍晚時分,爸爸、媽媽灰頭土臉地回到家里,看見飯桌上的泥鰍煮粉干不由得一愣。爸爸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這樣鵝手鴨腳的飯都不會做,將來誰娶你啊?” 媽媽如釋重負般地一聲長嘆:“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自食其力了。” 我拉著媽媽的手,故作神秘地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我要送給你一件貴重禮物。”說著,掏出“金戒指”小心翼翼地給她戴上,然后招呼妹妹和弟弟圍著她又唱又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又是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想搞這個名堂羞辱我無能啊?” “別鬧了,別鬧了,咱們鄉下人不興這個洋玩意兒。”媽媽連忙擺手叫停,她把妹妹、弟弟和我牽到一塊,不勝傷感地說:“孩子,你們只有發奮讀書,將來做個有本事、干大事的人,才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媽媽的一席話,直說得我鼻子酸酸的,喉嚨澀澀的,只是一個勁地朝她點頭…… 寫在媽媽的生日里 文/王啟華 媽媽,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再過一年您就是年逾75歲的老人了!想到這幾十年來,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們姊妹幾個拉扯大的不易,歷經了人世間那么多的風風雨雨,吃盡了苦頭、飽受了煎熬,我心里總是有著一種道不盡的陣陣酸愁…… 記得小時候,缺衣少食,我們走在人前抬不起頭,連說話都不敢高聲,生怕被有錢人家笑話,您總是忍受著鉛般沉重的壓力,把滴滴苦澀的汗水灑滿了故土的山山嶺嶺,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終于熬過了那個夢幻年代荒涼的歲月。漸漸長大后,我們慢慢咀嚼著生活的酸甜苦辣,各自都在為了謀生而打拼,為了養家糊口而奔波,不管是樂意或違心而為,可心靈的擱淺總是在那遙遠的故鄉……還未顧及,媽媽喲,您卻在一夜間愴然地變老了!每每看到妹妹偎在您肩上,為您悄悄拽下那根根白發的時候,我的心臟就在怦怦跳動,那發絲兒豈不是我心臟周邊的根根血管嗎?我知道歲月無情,折磨了您青春的額頭,憔悴了您細嫩的雙頰——這哪是我年輕的母親呀?記得您曾行走如風,赴前忙后,渾身總是充盈著陽光和朝氣,村里遠近誰能與您一比高低?一年到頭,盡管農民沒有半點閑暇,全忙在大寨田里,可一到晚上,您硬是在冰冷的屋子里挑燈夜戰,擰著滾圓的線輪,弱暗的油燈火苗在破敗的風窗中哧哧閃著,當我們半夜夢醒朦朧眨眼時,您毅然還在搖滾著那古老的紡車。當最后一滴煤油熬盡,您的胳膊腿全都腫了,為了啥啊?要過年了,織幾個布好讓父親在集市上賣掉,給我們換上一身細料子藍滌卡衣裳…… 世事如煙。媽媽,在您年復一年奔奔波波的日子里,我們都在圍著您打轉轉,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您說這是媽受罪的時候。可是,在當年那樣極其困難的條件下,您卻使我們的生日熱熱鬧鬧,粗茶淡飯都吃得飽飽的,吃得可口,吃得喜歡。記得弟弟那年考學,正是土地包到戶后的第二年,多年過生日我們連手搟面都吃不到,那天您親自為弟弟、為我們做了一頓極為噴香的臊子面,為弟弟的生日慶賀,祝他好好學習,那時我們都特別激動。時至今日仍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一想起這些,我的眸眶里總是熱淚瑩潤…… 說實話,真真正正等我們有了工作之后,卻總是各奔東西的忙碌著,陰差陽錯,潛心地讓母親感受一下做兒女的孝敬,為母親的生日好好慶賀一回,都難一聚啊!每每年關時候,我總是征得母親同意,然后把她接到州城,可每次、每次,母親總是嫌城里生活不慣,說住在樓房里就像坐牢一樣。去年過年,弟弟把她接到了西安,年剛過,她卻急了……因而,我常常想,我們力量微薄,在事業上沒有轟轟烈烈有所作為,孝敬母親又愧于沒有為其奢侈過一次,心靈的歉疚實在太多、太多,這或成了我平日里為何老是郁郁寡歡的一個永遠的心結。當年,我們考學端上了國家碗,真不亞于范進中了舉,方圓幾十里誰不夸母親?是的,我們打心眼里為母親而自豪,為母親而感動。天下的母親哪一個不是在用青春作賭,傾其一生的血和汗,殫精竭慮、無私無畏,以堅強的軀體為兒女們撐起頭頂的一片藍天呢? 想著想著,我手中的筆都在微微顫抖…… 是啊,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恨我手中的筆不聽使喚,至今沒能瀟灑地為媽媽的生日寫過一篇很得意的文字。想到這,我的雙眸再一次被淚水潮濕了……呵,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趕緊辦完手頭的事兒,收拾好行囊,快快回家——為母親的生日干杯! 一碗生日面 文/王軍華 小時候,我非常渴望過生日。 每到生日那天,母親總是早早地起床,給我備下一碗手搟面,一個荷包蛋。母親用筷子在香油罐里蘸一下,然后在我碗里涮涮,幾滴香油便順著筷子流下來,香氣”嗖“得一下飛進鼻子里。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迫不及待地從母親手中搶過碗。我吃得狼吞虎咽,母親看得心滿意足。 吃上荷包蛋,也成為我在小伙伴們面前炫耀的資本。直到有一天,從城里來的表姐到我家小住。當我向她講述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荷包蛋時,表姐笑得合不攏嘴。她說:”一個小小的荷包蛋就把你打發了?!我每次過生日,都會收到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插滿了蠟燭……“ 聽了表姐的講述,我渴望自己也能過一個有大蛋糕的生日。我也多次在母親的面前提過此事。母親笑著說:”等你長大了。“起初,我也盼望著自己快點長大,就能早日吃上蛋糕。在我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失望之后,我在心里有些怨恨母親。因為我的生日禮物依舊是一碗手搟面和荷包蛋。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考上縣城的初中,那樣我就可以自己去買蛋糕了。母親根本沒有看破我的小秘密,因為地里的莊稼,院子里的雞鴨,還有調皮的弟弟,已經讓她分身無術。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每天都要在紙上畫些自己心里想的蛋糕。母親看到我在紙上畫著花花綠綠的蛋糕時,也只是微微一笑。因為我畫的蛋糕比玉米面的窩頭大不了多少,或許我畫的根本就不是蛋糕。可對于我來說,只要它符合我心目中蛋糕的標準,就足夠了。哪怕它長得像窩頭,也無所謂了。 我終究沒能考上縣里的初中。三年后,我才如愿以償地考上了縣里的重點高中。我對蛋糕的渴望,或者說想要蛋糕的激情被冰冷的學費澆滅了。我那時唯一的夢想是:一定要考上大學,走出山溝溝。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我如愿地走出了大山,考上了省城的大學。在我生日之際,一個宿舍的學姐為我買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兒時的夢想在蠟燭點亮的那一刻燦若煙花,我的眼淚也在那一刻不早不晚地到來了。我忘記了蛋糕的味道,卻清楚地記住了紅酒的甘醇還有一絲苦味。我醉倒在宿舍,睡了一天一夜。 如今蛋糕已成為我每年生日的主角,可我總覺得生活中少了點什么味道。預訂的生日蛋糕越來越大,模樣也越來越漂亮。只是那蛋糕嚼在嘴里,我已分辨不出哪是奶油,哪是蛋糕。我的味蕾,正在一天天麻木。 工作的忙碌,經年的奔波,使我忘記了許多本該記住的東西。直到那天早上,母親為我端上她親手做的生日面,還有一個白肚皮的荷包蛋,用筷子蘸上幾滴她親自榨的芝麻油。一股特有的香氣,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咬一口荷包蛋,再吃一口勁道的面條,曾經熟悉的味道撲面而來。 生日的意義 文/毛延鋒 友人過生日,忙得不亦樂乎,買蛋糕訂飯局邀好友,收到的禮物五花八門,有當場送來的,有快遞寄來的,還有空間贈來的,可謂幸福滿滿,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對朋友而言,這樣的一場熱鬧生日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快樂的事情了,多半在點著生日蠟燭許愿的時候,還會唱著生日快樂歌,以表達當時的喜悅之情。 友人的快樂,既有一年成長的快樂,又有收到甜蜜祝福的快樂。我過生日的時候也大致如此,與友人不同的是,在唱生日歌的時候,我會禁不住掉下眼淚。許多朋友會認為這是幸福滿溢的淚水,快樂到哭,這生日過得也算極致了。 生日那天,在外的我第一個會收到父母的祝福電話和短信,第一句祝福總是”祝你生日快樂“,年年如此從不間斷。即便是在家,父母必定會操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席間,仍然不忘那句常用的祝福語。”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最常聽到的話語,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聽得有些”理所當然“了。其實,生日那天,我流下的淚水,不是快樂至極的淚水,而是悔恨自責的淚水。 兒女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在我們呱呱墜地來到人間的那一刻,父母的心早就與我們牽在一起,寶寶的一個笑臉會讓他們所受的煎熬立刻煙消云散,也就是在那時起,父母一門心思撲在了兒女的身上,為我們的成長成人成功櫛風沐雨飽受苦難的折磨。 兒女的快樂就是父母的快樂,這樣的不成文規定亙古流傳。生日那天,面對父母的祝福,作為兒子的我最為汗顏。或忙于學業、或忙于工作,在種種理由中又能顧及父母多少?就是常伴左右的嘮嗑、無時無刻的說笑,這樣動動嘴、動動腿的簡單事情都不能保證,何談孝順。 宴會上,我會流淚但會快樂始終,因為我的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而且,生日那晚,我會如往常一樣為父母洗洗腳、按按摩,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動祝父母健康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飲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棉花田加盟金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dngz 的頭像
    e86gdngz

    陳百依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d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