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找Dr. A】Macbook電池肥胖症,我找Dr. A換電池不用擔心

各位MacBook的鄉民們,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電池換電池過程,超級神奇的!

有一天,我家的MacBook Pro Retina出了點狀況,我以為是觸控板壞了,結果查了查發現不是!是電池肥胖了,把整個機身都撐起來了,觸控板根本閉不上。還好我早有準備,在YouTube上看到Dr. A頻道介紹換電池,就立馬下定決心去Dr. A淡水店換電池了!

我先預約了一下,店家檢測了一下我的MacBook,告訴我情況不算太嚴重,但還是建議趕緊換掉避免更多問題。他們跟我說,電池肥胖的情況有點像我們吃太多變胖一樣,時間久了電池就會老化或變質,從而導致膨脹。我當時就想:「難怪啊,原來它也會變胖!」哈哈!

他們還告訴了我一個小訣竅,說我可以按住Option鍵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選單,選擇「系統資訊……」,在打開的視窗中選擇左邊的「電源」,就能看到「健康狀態資訊」中的「循環使用次數」。這樣我就能隨時查看我的電池狀態了,省得出了問題還不知道。

後來,我就跟店家約好時間換電池。換完電池後,MacBook馬上輕了不少,觸控板也恢復了正常。Dr. A的服務速度超快,而且他們用的都是原廠零件,我超級放心!現在,我的MacBook又可以愉快地陪我工作了!

【淡水找Dr. A】Macbook電池肥胖症,我找Dr. A

所以啊,有什麼電腦問題別猶豫了,直接去Dr. A找他們幫你解決吧!我可以跟你保證,他們的服務超專業,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後,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遇到了這種情況,快點跟我一樣去Dr. A淡水店解決吧!他們的地址、電話和Face book連結我都貼在下面了,方便大家直接聯絡!

地址: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0號

電話:(02) 2623 7777

【淡水找Dr. A】Macbook電池肥胖症,我找Dr. A

FB:Dr. A淡水店

【淡水找Dr. A】Macbook電池肥胖症,我找Dr. A

快點去找Dr. A,解決你的電腦問題吧!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dngz 的頭像
    e86gdngz

    陳百依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d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